📡 胸有大痣的成竹

2019.7.22  周一

下午去体检,发现只有早上才有“营业”,用手机预约挂了明早的号。体检完下午去番禺溜达找找房子,当减减肥。

有空的时候总喜欢跑去西西弗书店蹭书看,前阵子衩姐不停在北京、上海开粉丝见面会,估计不久就要到广州了。

看看有没有机会去见他。下午把书都看完了,发生在那些女人身上的故事总感觉离我很远,又感觉很近。

一个男人能把女人这么细腻的情感捕捉得这么到位也实在厉害,只是这样的人现实中该有多敏感!

书里写着一个个为爱痴狂、为生活奔忙、鼓足勇气走出困境的女人,那些爱得卑微的篇章会让我读着很不爽,一个男人,值得吗?!

我没经历过爱情,很难得懂书中那种爱而不能、缠绵悱恻的爱恋,难理解!但不得不说也是挺吸引人的。

大概在微博关注的内容太现实了,现在潜意识里会对于这类励志情感都市话题,总会下意识有些微抵触心理。

在想象中这类事情很少会发生在自己身边,可能年龄、阅历、工作职位、财力还没到,太远太缥缈太煽情的内容感觉会被大脑过滤掉一些。

贴近生活类的反而更吸引我,比如职场,比如人际,比如赚钱……

或许实际点对我来说更好。

评论(2)
© 成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